铜川市信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举办《信访工作条例》知识竞赛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17: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落实中省市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的要求,在全市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问题靠法的良好氛围,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6月17日,铜川市联席办、铜川市信访局举办《信访工作条例》知识竞赛。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联席办主任、市信访局局长郝峰出席,各区县、市新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铜川矿业公司组成九个代表队参加竞赛。市信访局全体干部,各参赛单位有关领导、人员现场观摩。




竞赛以《条例》为主要内容,设置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分选择、填空、判断、纠错、简答、视频六种题型,并增设观众互动答题环节。竞赛过程中,场上各参赛队配合默契,反应迅速,对答如流,场下观众听得仔细,学得认真,赛场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会心的笑声。经过紧张比拼和激烈角逐,决出竞赛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组织奖三名。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把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提高了认识、指导了实践、推动了工作。各参赛单位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条例》为根本遵循,扛牢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坚守人民情怀,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段辉
信息审核:赵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