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信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杨磊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2-05-26 17: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杨磊来到市群众来访联合接待中心约访群众。市政府督查专员田惠龙、市信访局副县级督查员石军战、市人大代表及律师一同参与接访。




杨磊共接待3批群众,涉及住房安全、房地产建设、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他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和意见,详细查看有关资料,耐心向群众解释有关政策,要求市住建局、市国资委、市医保局、王益区政府、印台区政府等责任单位认真研究群众反映诉求,结合实际制定化解措施,逐一给予明确答复。同时要认真梳理排查本系统、本领域、本单位同类问题,拿出合理化解决方案,积极稳妥予以化解。




杨磊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正在召开,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及时办理群众反映的诉求,切实将问题化解在基层,人员吸附在当地,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段辉
信息审核:赵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