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信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副市长白崇军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12-21 17: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1日,副市长白崇军来到市群众来访联合接待中心接待群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赵小龙,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大军及律师一同参与接访。




白崇军详细听取了市新区管委会正阳路街道陈坪村村民陈某信访事项办理情况报告,要求市新区管委会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综合施策化解矛盾,确保有理有据有节。随后,他接待了印台区陈炉镇那坡村村民崔某、金锁关镇石头坡村村民齐某等2批群众。接访过程中,他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和群众亲切交谈,与有关责任单位和律师多角度分析研究,商讨解决问题途径。对崔某反映的征地赔偿款发放不到位等问题,他要求印台区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严格执行,千方百计筹集资金兑付,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针对齐某反映的与江苏省矿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矿业分公司劳动纠纷问题,他要求市能源局督促用人企业履行为职工缴纳劳动保险的法定义务和责任,尽快办理到位,市人社局配合做好后续工作。




白崇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把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段辉
信息审核:赵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