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信访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17: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来到市群众来访联合接待中心接待约访群众,市委副秘书长魏永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赵小龙,市调解协会会长王玉理及律师一同参与接访。




吴延旗先后听取了耀州区孙塬镇宝鉴村王某反映其正在建设的房屋被拆除、锦阳路街道阿姑社村支某反映其儿子农家乐被拆除、锦阳路街道白家庄村李某反映征地拆迁等3件信访事项办理情况的详细汇报,接待了耀州区石柱镇吊咀村村民赵某反映镇政府拖欠其工资问题。接访过程中,吴延旗逐案听取责任单位关于信访事项办理情况的处理意见,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与各责任单位及律师共同研究,梳理信访事项的来龙去脉,分析问题症结,研究解决办法。




吴延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信访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抓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络编辑:段辉
信息审核:赵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