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春节假期我在岗】(大年初六)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2-15 09: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天是2月15日,农历大年初六,铜川山明水静、张灯结彩,到处沉浸在浓浓的年味当中。全市应急干部坚持应急使命,坚守应急岗位,持续推进检查督导和隐患排查化解。截至目前,全市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未接到自然灾害和生产安全事故报告。

省应急厅第一巡回督导组按照督政与督企、专项与巡查、交办与整改、向前查与回头看“四个相结合”的要求,点面结合,狠抓落实,一体推进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按照市安委会的安排,我局安排3个督导检查组分赴区县督导检查。第一组由市应急救援中心主任慕明带队,对耀州区应急管理局、文旅局、锦阳路街道办事处、东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耀州中央广场(商业综合体)、董家河工业园区美鑫公司、照金煤矿、照金滑雪场等8家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第二组由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四级调研员田德虎带队,对印台区煤炭局、区煤炭安全监控中心、区文旅局,印台街道办事处、英联动物营养(陕西)有限公司、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铜川市金锁关加油站等6家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第三组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唐吉祥带队,对中石油铜川销售分公司长虹北路加油站、新区鑫成加油站、延长壳牌东环路加油站、铜川秦翰陶粒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行了检查,并电话抽查了铜川市杨泉山矿业有限公司锦屏山灰岩矿、冀东水泥停产有限公司杨泉山灰岩矿、陕西满意水泥有限公司尖草坡灰岩矿3家非煤矿山企业带班值班情况。

从督导检查情况看,全市总体呈现上下同欲、同频共振,都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放在首要,安排部署有力有效、值班值守高效运转、检查督导深入开展,并采取非常规措施,确保区域安全稳定。据统计,市安委会2个综合督导组、9个行业督导组以及市能源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检查单位61家,发现问题隐患38项,现场立即整改24项,限期整改14项。市照金消防救援队、市森林消防救援队全员在岗,24小时值班备勤,始终保持应急状态,做好遂行任务准备,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唐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