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应急管理大讲堂走进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宝鉴山矿山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0-25 14: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帮扶指导的针对性和服务企业安全发展的精准性,不断提升企业从根本上消除隐患和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10月24日,应急管理大讲堂走进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宝鉴山矿山开展帮扶指导和宣讲培训。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矿山部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以及矿山分包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从业人员40余人参加了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柏峰出席大讲堂并作专题辅导。




宣讲过程中,市应急管理局首先向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宝鉴山矿山赠送了《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读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了省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外包作业安全管理的若干措施》,观看了《山东栖霞笏山金矿1·10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片》,解读了《安全生产法》和《《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大讲堂以解决企业一线的现实问题为出发点,针对非煤矿山事故易发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区域,帮扶企业从健全规章制度、加大安全投入、健全责任体系、强化教育培训、开展应急演练、深化隐患查治等方面要多点发力、齐抓共管,不断提升企业的本质安全水平。大讲堂结束后,杨柏峰副局长就企业开展三级安全教育培训进行了专项督查,就抓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唐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