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举办
全市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及业务系统
实操培训班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6-26 09: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3日,铜川市应急管理系统陕西省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及业务系统实操培训班在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举办,全市应急管理系统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省应急管理厅科信处二级调研员马峰做开班仪式动员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一级调研员张小虎出席开班仪式,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柏峰主持会议并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要求。


培训现场,省厅专班技术人员紧紧围绕陕西省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应急管理一张图、自然灾害综合监测预警、综合业务、监管执法、信息系统网络安全保障等重点应用,采用现场讲授、展示讲解、互动答疑、课后交流座谈等方式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进行精细授课,手把手、面对面帮助大家掌握系统平台使用功能和实操方法。通过本次培训,有效增强了我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科技信息化工作的能力与水平。


14日至16日,省厅科信处培训专班还将继续深入我市区县应急管理局就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及业务系统使用情况进行调研座谈,上门指导服务。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唐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