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我市深入推进省级双重预防机制 示范企业创建活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1-20 16:0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7日,中国矿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爽教授带领专家团队对我市省级双重预防机制示范企业创建工作进行帮扶指导,与市应急管理局以及玉华煤矿、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等9家省级双重预防机制示范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专家组对《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指导意见》进行解读,就如何做好示范企业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9家示范企业分别就本单位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9家示范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省级双重预防机制示范企业创建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抓好落实,要安排专人负责,明确工作职责,要积极与中国矿业大学专家团队对接交流,认真做好双重预防机制系统接入和数据填报,高质量完成双重预防机制示范企业创建工作。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唐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