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0-13 18: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新区部分工贸企业和餐饮门店燃气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在陕西杰达装配式科技有限公司,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丙烷储存场所,询问了丙烷的来源以及运输情况,针对丙烷储存场所周边堆放易燃物品、库房设置不合理、丙烷罐之间间距不够、缺乏警示标志等问题隐患,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现场向新材料园区管委会安监局进行交办,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安全监管,督促企业完善丙烷储存场所有关安全手续,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储存、运输、使用丙烷,确保安全。


在国际街区某串串店,检查人员发现该店后厨违规使用甲醇当燃料,店方负责人无法提供购买甲醇有关手续且对甲醇来源不清楚,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该店立即停止使用甲醇,并向新区安委办下发交办单,要求对给该店运送甲醇人员涉嫌非法经营、运输危险化学品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并举一反三,组织各街道办和社区对辖区内所有餐饮门店进行摸底排查,建立醇基燃料使用台账,严厉打击非法运输、经营、使用醇基燃料等违法行为。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唐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