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举办
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贴近实战提升应急管理干部安全生产监管能力水平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08: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应急管理局以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为统领,统筹安全生产抓实抓细教育培训各项工作,坚持“大练兵”从严治队,锤炼应急铁军,不断增强干部队伍统筹发展安全、防范化解风险、应急处置救援的能力水平。4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专题举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交流分享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深圳联昇线路科技有限公司‘12.25’有限空间作业较大安全生产事故”和“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瑞海公司‘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开展警示教育。局属单位、重点科室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就应急管理行业监管、企业预案编制应急演练、安全教育培训、特种作业现场管理、应急救援、事故调查等多方面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体会。三名与会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向大家讲授工作经验,与大家一起探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并对当前重点工作、重点环节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培训是提升应急管理干部能力素质,锻造应急铁军,展示队伍形象风采的关键所在,全体应急管理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建设学习型机关、打造学习型团队、营造学习型氛围为目标,大兴学习之风,紧抓学习教育培训机会,立足岗位,精钻细研,踏实学习,认真体会,相学相长、交流共进,努力成为应急管理领域的行家里手,为推动全市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走深走实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唐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