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应急管理局对铝加工重点企业开展中秋国庆
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1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8日,按照省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要求,市应急管理局联合耀州区应急管理局对工贸行业领域的铝加工重点企业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在铜川益鑫丰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检查组对渭南市来铜异地交叉执法督查反馈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进行跟进督办,逐项逐条了解问题隐患整改进展情况,向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宣讲法律法规具体规定,指导企业按照相关规定落实整改要求,在保障安全的条件下加大整改力度、加快整改进度,确保企业合法合规的安全生产。在铜川铝业世茂铸铝有限公司和陕西山河丽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检查组对省安委会第四督导组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企业在安全技术层面存在的疑问进行了答疑解惑,帮助指导企业及时解决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检查组叮嘱企业要切实加强生产一线安全管理,在排查生产设备、安全设施的运行状态下,也要关注员工的工作精神状态,杜绝三违现象,做到四不伤害,持续排查隐患,及时整改问题。要严格落实公司领导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唐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