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各区县各部门扎实部署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4-01 08: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全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以来,各区县、各部门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扎实推动三年行动起好步、开好局。

宜君县:3月14日,宜君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组织对《宜君县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进行解读,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新区:3月15日,新区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暨近期风险分析研判调度会议,观看了《安全生产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传达全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暨3月份风险分析研判调度会议精神,对《铜川市新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分析研判近期安全风险并安排部署全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及燃气、消防安全、春季防火等近期重点工作。印台区:3月19日,印台区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专题解读《全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对辖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3月25日,印台区召开安委会全体会议,通报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要求以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为抓手,聚焦煤矿和非煤矿山、道路交通、森林防火、城镇燃气、消防、危化品等重点领域,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本攻坚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王益区:3月19日,王益区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专题解读了《全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对辖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应急管理局: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3月13日至15日,市应急管理局在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对100名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培训。3月19日至20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工信局召开全市金属冶炼企业一季度安全生产分析研判会议,组织开展了全市金属冶炼企业“互查互评除隐患、互学互比促提升”活动。市农业农村局:3月18日,全市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主要领导关于近期安全生产的批示精神,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解读了《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方案(2024-2026年)》,对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市生态环境局:3月18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市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市水务局:3月19日,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会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近期国内多起生产安全事故教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了省水利厅、市安委办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要求,对全市水务系统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对近期水利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3月21日,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解读了《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方案(2024-2026年)》,对全市交警部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唐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