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照金消防救援队王学恩同志
荣获全市 “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5: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市照金消防救援队王学恩同志荣获全市“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王学恩同志自任市照金消防救援队队长以来,坚持政治领队,业务练兵,勤练苦练实战技能,以提高救援队伍综合技能素养为己任,积极参加照金辖区各类灭火和抢险救援任务,坚持“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第一时间出警、第一时间救援,坚持将安全保障送到辖区每一个单位和村庄,并积极响应全市消防救援总调度,支援铜川其他地区消防救援任务。

近年来,铜川市照金消防救援队先后被共青团铜川市委评为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被共青团陕西省委评为“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被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应急管理厅评为陕西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被共青团中央、应急管理部评为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并多次被铜川市应急管理局党委评选为先进基层党支部和先进工作单位。

人生的价值不在于索取多少,而在于向社会奉献多少!应急人坚守基层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唐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