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春节假期我在岗】(大年初五)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2-14 1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天是2月14日大年初五,全市应急管理干部持续发扬“群众过节、应急过关”的应急精神,坚守岗位、执勤备战,全力确保春节假期全市安全形势平稳。截至目前,全市未接报生产安全事故、自然灾害、森林火灾信息,全市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市安委会2个综合督导组、2个专项检查组和9个行业督导组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共检查企业单位70余家,发现问题隐患30项,现场立即整改16项,限期整改14项。

上午7时30分,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田德虎主持召开应急值班人员交接班会,对重点事项进行交接。随后,在指挥中心参加全省应急系统视频调度会议,汇报了我市昨日督导检查、应急值守及春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安排部署情况。

省安委办第一巡查督导组进驻我市开展巡查督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九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高兴陪同,汇报了我市春节假期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各项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巡查督导组实地抽查了新区管委会、铜川交警支队第三大队、新区管委会坡头街道办事处、坡头敬老院、花园加油站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柏峰带队,对王益区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王益区安委办(应急局)春节期间工作部署及开展情况,王益区自然资源局(区林业局)、常家河村委会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青年路街道办事处、王家河街道办事处春节期间安排部署、日常检查、值班值守等情况,对王益区史家沟烟花爆竹零售店、中石化赵家塬加油站进行了安全检查,复查了平阳花苑小区7项消防隐患整改情况(均已完成整改),发现问题隐患3项,现场整改1项,限期整改2项。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康尧带队,对宜君县开展督导检查,抽查了宜君县政府对省市领导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县文旅局值班值守情况,花溪谷景区和县煤炭监控中心运行情况,发现问题隐患4项,限期整改4项。

市照金消防救援队、市森林消防救援队坚持24小时值班备勤,保持临战状态,随时做好应急救援准备。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唐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