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印台区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17: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统一安排,6月15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高兴深入印台区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由印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郭志荣主持,印台区应急管理局、铜川市森林消防救援队和陕西省一九四煤田地质有限公司共计30余人参加。

杨高兴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和“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点题,向全体人员详细讲解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会况、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等内容。

  

杨高兴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陕西未来五年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他要求,一要扎实开展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贯活动。各单位要按照上级党委安排,把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党的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焕发的活力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二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正确处理好防疫情和稳经济、促发展和保安全的辩证关系,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以高质量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三要严密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重点抓好煤矿、道路交通、建筑施工、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消防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好防汛防滑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隐患排查和对地质灾害点的监控监测,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应急和人员疏散撤离演练,提前做好防大汛、抢大险各项准备,确保安全度汛。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戎泓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