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帮扶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17: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2日,根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安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柏峰带队深入联系帮扶村耀州区瑶曲镇教场坪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杨柏峰同志联系教场坪村发展实际,充分结合群众关切的问题,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陕西取得的重要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目标任务、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抓好宣传贯彻落实等六个方面,用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感兴趣、记得住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并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引导全村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具体工作任务融入全省工作大局,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真抓实干、团结奋进,努力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宣讲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认真领会把握今后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动融入全市“一示范四高地”区域发展格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努力把教场坪村建设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戎泓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