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铜川市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17: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6日是每年一度的安全宣传咨询日,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中石油铜川销售分公司在新区崔仙加油站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市安委会部分成员单位及中石油铜川分公司、 中石化铜川分公司、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铭帝铝业有限公司、达美轮毂有限公司、人保财险铜川公司等企业一线职工代表共七十余人参加活动仪式,并向过往司机群众开展安全宣传咨询。


活动中,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柏峰同志针对我市“一会一卡一宣誓”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前半阶段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阶段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中石油铜川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梅棪进行致辞发言,企业一线职工代表开展了安全宣誓,崔仙加油站介绍了站点安全管理情况,参与企业面向群众进行安全咨询。


当日的咨询日活动,共发放安全宣传品和资料5000余份,活动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将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月宣传力度,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持续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安全生产工作的浓厚氛围。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戎泓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