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安委办对我市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20 18: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0日,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王炳锋带队,对我市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开展督导检查,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路浩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深入陕西铭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宜君铭山油库,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阅了安全管理资料,检查了油库安全设施设备,查看了油库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测系统运行情况。督导组对宜君铭山油库近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油库在安全防范设施、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督导组要求,宜君铭山油库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防范化解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重大风险的责任,认真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和安全标准化创建为抓手,不断强化安全生产“一会一卡一宣誓”,有效提升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水平,力争5月底完成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切实做好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战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零事故、零伤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戎泓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