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开展烟花爆竹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30 16: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联合对耀州区和新区烟花爆竹市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新区金万和烟花爆竹连锁经营店、喜庆烟花爆竹连锁经营店以及耀州区孙塬烟花爆竹经连锁经营店等3家零售店,查看了各零售店的经营台账、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等,要求各零售店依法依规经营,做好销售登记台账,针对店内物品摆放混乱、消防器材配备不足等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到位。


检查组对青岗岭烟花爆竹联合检查点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对他们坚守岗位、认真工作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检查点要切实发挥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先锋桥头堡作用,对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行为实现“零容忍”和“露头就打”,严防外地非法产品流入我市,确保冬奥会和春节期间全市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稳定。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戎泓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