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情系百姓办实事 扶贫助困显真情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20 20: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20日,市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内清风送爽、情意浓浓。瑶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鹏带领教场坪村两委成员,带着全村811户村民的重托,将一面写有“情系百姓办实事 扶贫助困显真情”的锦旗送到市应急管理局,以此感谢市应急管理局对教场坪村的帮扶和支持。


座谈会上,张鹏同志代表瑶曲镇党委、政府向市应急管理局结对帮扶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分别赠与驻村领导杨柏峰同志和第一书记李浩同志“情系百姓解民忧 精准扶贫促发展”“驻村帮扶好书记 为民服务好干部”牌匾,感谢帮扶干部两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


教场坪村党总支书记薛宝民说:“两年来,市应急管理局选派李浩同志任驻村第一书记,副局长杨柏峰同志蹲点帮扶,对村上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改善、防灾减灾救灾物资储备、农民增收等方面进行了帮扶和支持,让村里发生了很大变化,实现了全村贫困户全部脱贫,打赢了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路浩同志在座谈中表示,一要以更高标准谋划实施乡村振兴,站在新的起点、新的发展阶段,要以高标准、新标准谋划乡村振兴工作。二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谋划,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推进,既要锦上添花,使亮点更靓,打造出教场坪模式,又要雪中送炭,补齐短板弱项,实现均衡发展、全面提升。三要围绕农民所盼所需深入谋划,要全力而为,重点谋划实施一批农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让农民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戎泓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