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举行天通卫星终端配发签约仪式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20 15: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9日,铜川市天通卫星终端配发签约仪式在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各区县应急管理局与中国电信铜川分公司、陕西沧海盛德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签约。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主任谢辉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路浩、电信铜川分公司总经理杨雄飞出席签约仪式。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张小虎主持会议。




天通卫星通信建设项目是全省应急指挥中心标准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进一步推进应急通信网络天地一体化进程,提高全省应急通信保障能力,解决应对重大灾害事故过程中应急通信 “最后一公里”问题。该项目由省应急管理厅统一招标,统一配发至全省各区县应急管理局,由各地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灵活调配。本次在我市签约共配发卫星终端设备46部。其中:T901键盘机34部,LeSatP2型触摸机12部,将配发到重点乡镇、街办,用于突发事件预警和处置的应急通信保障。




签约仪式上,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陕西沧海盛德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中标单位对天通卫星终端设备进行了现场实务培训。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戎泓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