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安监支队开展“七一”前安全生产专项执法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19: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全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庆华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安排部署,6月28日,市安监支队左车宁支队长带队检查陕汽兆丰和美鑫锦阳电厂,重点对企业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特种作业管理、安全生产月活动、重大安全风险管控等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要求企业一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认真汲取近期发生的各类事故教训,按照市安委会关于“七一”前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安排,针对企业风险状况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格执行危险作业许可制度,坚决杜绝“三违”行为;三要大力开展“安全宣誓”、讲述身边的安全故事、主题演讲、观看专题片等活动,教育员工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转变,最终实现“我能安全”的目标。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戎泓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