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基层
面对面指导业务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7: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应急综合执法工作有机结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4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工作组一行3人前往宜君县、王益区应急管理局进行业务指导和集中培训,区县应急管理部门4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工作组首先对《铜川市2021年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要点》《铜川市“互联网+执法”系统应用管理办法(试行)》《铜川市“互联网+执法”系统“全面应用年”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系统的规范使用、职责权限、监督管理进行了明确,对2021年度执法工作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随后就“互联网+执法”应用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讲解与演示,对执法系统的基础信息管理更新、执法检查方案制作、审核流程、执法文书生成、整改后复查文书编辑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同时对系统各模块的操作及检查中涉及到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强调。最后,针对现场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耐心解答。


此次培训通过集中学习、探讨交流的形式,起到了“学史力行”的良好作用,进一步提高了执法人员的思想意识,有效解决了基层执法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虑,为今后规范高效地开展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工作打下坚定基础。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戎泓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