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华阳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15: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普及防灾减灾和避险互救知识,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市减灾办、市应急管理局提早部署安排,4月14日,深入新区正阳路街道华阳社区开展防灾减灾与自救互救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市减灾办、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自然灾害案例,生动形象地向居民群众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和基本的自救互救技能;向社区赠送了防灾减灾宣传彩页和书籍;随后,又到辖区的城市运动公园向正在健身的群众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受到群众欢迎。

今年,市减灾办、市应急管理局将以社区为引领,以综合减灾示范社区为窗口,加强对社区的指导督促,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戎泓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