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检查督导市森林消防救援队党支部
第一季度党建暨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13 16: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2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高兴,带领火灾防治管理科科长李浩,市照金消防救援队党支部书记王学恩一行来市森林消防救援队党支部检查督导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暨从严治党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市森林消防救援队党支部从政治思想建设、队伍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围绕强化政治统领、理论武装头脑、严守纪律规矩、激励履职担当,增强监督方面汇报了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杨高兴副局长的主持下参会人员围绕党建暨从严治党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热烈讨论,依次做出了交流发言,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高兴副局长对支部第一季度整改反馈意见、完善规章制度、全面从严治党、党史学习教育和“三会一课”等方面的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向党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一名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堡垒,党员队伍和党支部建设直接关系到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支部书记要亲抓亲为,率先示范,党员干部要紧跟步伐,全身投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务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学用结合抓落实,全体人员要把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指导实践、推动森林消防救援工作结合起来,严格要求自己,勤学苦练应急救援综合技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森林消防专业化队伍。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