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安委办对印台区及市级有关部门
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综合督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20: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7日至8日,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高兴带领第四综合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座谈等方式,先后对印台区政府、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林业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综合督查。




从督查情况来看,印台区、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林业局市够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扎实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导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安全工作。第一季度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和森林草原火灾,安全形势总体稳定。




督查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个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在建立行业领域集中攻坚任务台账的基础上,逐项分解任务、逐项分析研判、逐项推进落实,逐项取得实效。三是行业管理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深入企业精心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强化管控措施,深化专项整治,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四是要着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分析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扎实开展排查隐患整治,强化安全管控措施,加强安全培训教育,把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戎泓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