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明初心 强使命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16: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8日,中共铜川市照金消防救援队支部开展讲党课学党史活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为指战员鼓舞斗志,使指战员们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保民平安的实际行动。

 

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以五四运动为切入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传承到不断发展的辉煌历程和无产阶级的革命斗争过程,加深了指战员对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感悟,向指战员们讲述了建党时期和当今社会涌现的大量英雄模范人物事迹,引导教育指战员学习先进人物的精神,增强党性观念和主体意识,牢固树立当代消防指战员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期消防精神。指战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中。

 

通过此次学习,提升了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作风,激发了全体指战员高度爱党爱国主义情怀以及对消防事业的奉献精神,为维护辖区一方平安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戎泓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