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见行动,助力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
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16: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开展学习党史,坚定党员干部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结合三月“学雷锋月”。3月3日上午,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党支部联合枫林社区党委,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见行动,助力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举办了“学党史,学楷模、谈感受”党员学习教育会,会上学习了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雷锋同志生平事迹,学习后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是党的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我们要按照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应急管理工作新征程。在3月“学雷锋”活动月中,我们重温雷锋同志先进事迹,用心感悟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和楷模身上所具有的榜样力量,对我们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果,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作增强了信心和决心。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枫林小区及周边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和文明交通劝导,面对面向居民广泛宣传安全科普知识和防灾避险疏散安置应对基本技能,不断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在赵氏河河段捡拾河道垃圾,开展河湖环境整洁优美、水清岸绿环保行动。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戎泓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