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照金消防救援队组织学习新修订《森林法》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15: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护、培育和合理利用森林资源,助推林区生态建设。2月23日,铜川市照金消防救援队以领学的形式,组织全体备勤人员集中学习新修订《森林法》。


此次《森林法》修订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指导思想,从治理方向、治理目标、治理制度和治理主体四个方面着手,对森林权属制度、分类经营管理制度、森林保护制度、造林绿化制度、林木采伐管理制度、监督保障制度作出详细规定,将过去林业中行之有效的改革措施上升到法律层面。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将继续加强新修订《森林法》的宣传,认真履行《森林法》的权利和义务,坚持运用《森林法》指导照金林区防火宣传工作,推进林区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戎泓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