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安监支队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15: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应急管理局安排部署,2月24日市安监支队副支队长吴文化带队,对王益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对铜川声威建材有限公司李家沟石灰岩矿进行抽查。


在王益区应急管理局主要检查了《专项检查实施方案》落实情况,检查组要求,王益区要严格按照方案,督促非煤矿山企业开展自查,全面排查本地区所有非煤矿山风险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在抽查声威建材有限公司李家沟石灰岩矿安全生产状况时,检查组对建材公司各类安全生产制度、图纸资料、现场作业面、员工培训等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要求,企业要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全面开展自查工作,及时发现处置风险隐患。二是要组织好员工培训,切实提高职工作业风险控制、应急处置和避险自救能力。三是要做好车辆、设备检修工作。消除因停机过长而可能导致的安全隐患,保障设备安全。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戎泓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