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暗查暗访印台区
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22 21: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2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高兴带队,对印台区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暗查暗访。同时,还暗查暗访了耀州区、宜君县部分重点乡镇、林区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检查发现,有关乡镇、林场能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积极推进网格化责任体系建设,巡查检查和宣传教育得到加强,但还存在个别单位重视程度不够,措施落得不实不细的问题,暗查暗访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向印台区进行了交办。


最后,暗查暗访组要求:一要抓好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紧急视频会议和市应急管理局“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对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紧盯重要时段、敏感时期不放松,紧盯重大安全风险、行业领域、重点部位、应急准备和疫情防控不放松,抓好抓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加快完善森林草原防灭火网格化建设,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和严厉打击违法非法用火行为,深入细致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教育。要按照高火险等级要求,做好响应准备和应急值守工作。三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要加强配合协同,开展联合督导检查,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查找问题,督促整改,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在省、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总体平稳。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戎泓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