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安委办持续深入王益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17: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1日,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柏峰带队持续深入王益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王益区安委办、区应急管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工信局、公安王益分局治安大队、市交警一大队相关同志参加。


在川口铜川汽车站,督查组听取了近期车站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情况汇报,检查了院内撬装加油机消防安全,查阅了车站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发现存在学习贯彻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不深入、资料整理不规范、应急演练计划性不强等问题。在铜川民爆公司检查了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和危运车辆安全运输管理情况,检查发现安全生产相关会议记录不细致不完善、隐患排查治理和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台账不系统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并要求相关区级行业管理部门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一是王益区安委办要督促本级各相关行业部门落实好“三管三必须”要求,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百日攻坚行动,确保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要针对冬季极端天气特点,紧盯重点时段,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和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公安、工信、交通运输等行业部门要加大检查和巡查力度,全面排查安全风险,及时督促企业消除事故隐患。三是辖区各企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制度管理和全员教育培训,杜绝违章操作,加强应急演练,做好应急值守和处突准备。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戎泓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