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照金消防救援队深入照金纪念馆开展消防安全巡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20 16: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扎实做好重点单位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1月19日上午,市照金消防救援队深入照金纪念馆开展消防安全巡查。


巡查中,巡查人员认真查阅了照金纪念馆的消防工作档案,详细查看了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情况、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管理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等,并对场所的用火用电管理、电气线路敷设、日常培训演练、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并随机抽查了单位人员对消防知识的掌握情况。


巡查结束后,针对发现的问题,巡查人员当场责令立即整改。巡查人员指出,随着冬季气温下降,天气气候干燥,用电量增长,火灾隐患增多,要切实加强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制定和完善消防保卫方案,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检查、现场保卫、应急处置等方面的措施,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全面消除火灾隐患,有效防范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网络编辑:张小安
信息审核:戎泓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