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上半年我市水果蔬菜产量稳步增长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4-07-24 15: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上半年,我市园林水果总产量6921吨,增长10%,其中,樱桃产量5856吨,增长8.5%,占园林水果总产量的84.6%,桃子产量653吨,增长16%。价格方面,大棚樱桃价格较高,露地樱桃略有上涨,4月份大棚樱桃每斤150-200元。5月中旬露地樱桃上市后,前期收购价15-20元/斤,后期18-26元/斤,价格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
  全市蔬菜总产量8.4万吨,同比增长8.1%,由于现代设施蔬菜面积的增加,带动了蔬菜产量的增加。蔬菜价格前期上涨幅度较大,3月后逐月回落。受季节气候和春节需求拉动影响,1-2月,蔬菜价格上涨,涨幅明显。3-6月,随着天气转暖、雨水充足,市场供应品种和数量增加,蔬菜价格一路呈下降态势。


网络编辑:肖芝华
信息审核:聂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