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下发铜川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行业分类相关问题解答(二)的通知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12-15 11:2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各区县经济普查办公室:

现将铜川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行业分类相关问题解答(二)下发给你们,请严格遵照通知执行。



铜川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13日



铜川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行业分类相关问题解答(二)

一、如何确定光伏发电活动的行业类别?

答:光伏发电活动列入“4416太阳能发电”。

二、如何确定充电桩相关经济活动的行业类别?

答:各类充电桩的制造列入“3829其他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充电桩的安装列入建筑业相关行业类别,机动车充电桩充电活动列入“5267机动车充电销售”。

三、建筑总包、分包企业,劳务外包、劳务派遣从事建筑的企业如何界定行业类别。

答:劳务总包和分包企业归入“7481工程管理服务”小类。对于劳务外包、劳务派遣,如果公司全部承接外包或者派遣人员都是长年只从事建筑活动,则划归到建筑业相关类别;如果承接多种外包或派遣服务,则分别归入“7269其他人力资源服务”小类或者“7263劳务派遣服务”小类。

四、关于拆除和拆迁服务,如何确定其行业类别?

答:房屋、厂房、设备、桥梁、轨道拆除及类似拆除工程服务列入 “5021建筑物拆除活动”,房屋征收拆迁服务列入“7090其他房地产业”。


网络编辑:韩丹丹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