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统计局关于组织收看第166期“三秦大讲堂”的通知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10-20 11: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结合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省委组织部决定在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举办第166期三秦大讲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以城乡融合发展推动共同富裕

二、主讲嘉宾

张占斌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

三、参加讲座人员

在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平台注册的局干部职工

四、直播时间及方式

1.在线直播:10月23日(星期一)14:30至17:00,登录陕西干部网络学院预约报名观看直播。

2.视频重播:10月23日(星期一)18:00开始。未预约或未观看直播的干部通过陕西干部网络学院“三秦大讲堂”专栏观看讲座视频。

五、预约报名

1.预约报名时间:10月18日(星期三)9时至22日(星期日)20时。

2.预约报名方式:参加人员通过登录陕西干部网络学院个人账号,在网站首页“三秦大讲堂”学习专栏预约报名。

3.预约报名操作说明:学员登录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网址:https://www.sqgj.gov.cn/)进行预约。

4.登录方式:使用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快捷登录或使用用户名及密码登录。

5.预约报名:登录成功后点击导航栏“学习专栏”,选择“三秦大讲堂”栏目,在第166期“以城乡融合发展推动共同富裕”课程图标下点击选择课程进行预约。

6.观看直播:预约成功后点击导航栏“学习课堂”,在第166期“以城乡融合发展推动共同富裕”课程后点击“开始学习”按钮,在指定时间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

六、其他事项

各科室(单位)要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报名参加讲座,观看讲座的人员在开讲前,提前登录直播页面,调试个人学习设备,做好学习准备。参加学习情况要进行拍照,讲座结束后及时将参训人数和学习时的照片报培训中心。

联系人:郭楠  3185875



铜川市统计局

2023年10月20日


网络编辑:刘雪静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