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关于参加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资料开发及分析培训视频会的通知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3-29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铜川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经研究,省人普办定于3月31日召开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资料开发及分析培训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3月31日上午8:30-12:00。

二、会议地点

市统计局12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各区县人口普查业务人员及数据处理人员各一名

四、会议内容

(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及国家统计局相关要求;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学习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意见》《办法》《规定》精神及统计法相关法律法规。

(二)讲解人口社会学和统计学基本理论知识。

(三)培训人口统计常用指标、分析方法和技巧。

联系人:杨花莹     周斌    联系电话:3185876



铜川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9日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