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统计局
关于开展统计法治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10: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区县统计局: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2月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作为12月统计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市统计局决定开展统计法治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以“与新时代统计改革发展同行”为主题,围绕依法治国、依法治统,反映统计法治建设成就,交流统计法治工作成果、经验和做法,探讨不断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和建议,抒发对统计工作及统计法治建设的感想和感受。

二、征文要求

(一)要求紧扣主题,以作者个人的真情实感、切身经历、体会期待为主线,力求朴实生动,避免泛泛而谈。

(二)文章字数在2000字以内。作品体裁不限。

(三)必须为原创作品,同时承诺未侵犯他人著作权。

(四)市统计局各科室、单位和各区县统计局至少撰写一篇,市局将择优向省局、国家局网站投送。

联系人:党晓雪   联系电话:3185982



铜川市统计局

2021年11月29日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