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春节前夕慰问崇德社区困难群众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4-02-05 17: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寒冬辞旧岁,瑞雪迎新春,2月2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保成,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亭,二级调研员刘玉梅深入耀州区崇德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困难群众。

在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李保成与群众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口、身体状况及收入来源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所忧所虑、所思所盼,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在党和政府关心下,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努力克服眼前困难,通过辛勤劳动,在新的一年里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随后,市统计局一行与社区同志座谈,回顾总结一年来联建工作成效,谋划安排新一年工作打算。李保成讲到,群众冷暖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市统计局将坚持常态化开展联建包抓帮扶工作,积极发挥统计部门职能作用,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效,落实“三个年”活动要求,把统计服务送进社区,把党的温暖传递给群众,让他们感受到组织关怀,在精神上得到安慰与鼓舞。


网络编辑:韩丹丹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