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经普办与部门联合布置培训五经普登记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4-01-02 17: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夯实部门责任,提高普查对象的积极性和配合度,全力保障五经普工作顺利开展,提高普查数据质量。铜川市经普办协调相关市级部门,紧抓关键环节,以部门工作会议为载体,先后赴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在全市卫生健康年定报布置培训会和政府部门决算编制布置会议上,向全市卫生医疗单位及市级各机关事业单位布置五经普工作、培训普查表。实现了从市级部门层面安排布置普查任务,创建单位预填报、普查员录入审核、专业人员终审的工作机制。

部门培训会上,市经普办专业人员立足普查目的,从普查范围、报表内容和注意事项着手,详细讲解了企事业、机关、民办非企业单位应填报的表种、内容及注意事项,要求卫生系统和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统计、财会人员及时向单位负责人汇报五经普工作要求,按时、保质预填报普查表,并在普查员入户时,配合申报。

本次共培训卫生系统、市级机关事业单位400余家,达到了发挥部门职责,普查机构与成员单位同布置、共监督、齐推进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普查对象的积极性和配合度,为确保普查数据的完整性、真实性和高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韩丹丹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