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举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采集处理系统培训班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12-18 09: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确保普查登记阶段数据采集处理工作顺利开展,12月13-14日,铜川市举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采集处理系统培训班,各区县普查中心主任、负责五经普数据处理以及各专业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强调,数据处理工作是确保普查登记顺利完成的关键环节,是高质量开展普查登记的重要保障,各级普查机构要强化全流程数据质量控制,努力增强安全保密意识,不断提升数据处理人员的能力和水平。
培训班介绍了普查工作调度和登记人员管理系统,对数据采集处理系统总体情况、企业端及自主填报网页端程序、移动端及自主填报小程序、企业端CA证书软件、数据采集处理系统平台端进行了专题培训,从系统功能到平台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了五经普数据处理方案,对普查登记阶段数据采集处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围绕后续数据处理工作方案执行与各区县数据处理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讨论。培训班还安排了上机实操环节,参训人员围绕采集处理系统、采集处理流程以及平台端、小程序实操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交流、答疑互动,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为后续五经普数据处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韩丹丹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