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基层巡展拉开五经普宣传月序幕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12-08 11: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国务院经普办和省经普办统一安排和部署,12月是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为营造五经普宣传氛围,提高居民知晓度和普查对象配合度,铜川市经普办早谋划、早筹备,以“四下基层”为契机,印制五经普宣传展板、折页、挂历、海报等宣传资料,深入各区县、社区、广场等地区,开展五经普相关知识巡展,标志着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步,铜川市经普办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为普查登记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一是持续开展基层巡展。继续深入市场、商场、企业等地区开展巡展,让普查宣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二是部门联动宣传。联合宣传部门,组织成员单位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职能,在分管领域进行全面宣传。三是创新宣传内容。创新录制发布“五经普”系列小课堂,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让群众更容易了解五经普、支持五经普。四是优化宣传形式。充分借鉴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宣传优势,坚持把电视报刊、LED屏宣传与融媒体、抖音、微信公众号宣传相结合,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格局,推动五经普宣传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韩丹丹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