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扎实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情况问卷调研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确保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情况调研工作顺利推进,市统计局通过扎实筛选名单、加大对接沟通、强化政策宣传等举措推动调研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扎实筛选调研企业名单。接到省局社科处通知后,市统计局及时对接,对调研涉及的省科技厅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省工信厅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按照区域、行业分类进行筛选,形成初始名单。结合全市规上企业单位年报统计科技研发情况,对调研初步单位数量进一步扩展,确定为本次全市调研样本单位名单。

加大对接沟通力度。结合即将开展的6月月报实际情况,及时与区县局对接调研的行程、时间及具体企业情况,按照减轻区县工作量、尽量错开月报时间的原则,市统计局筛选部分单位实地开展问卷调研,其余企业由区县结合月报时间,合理安排、扎实推进。

注重政策宣传。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的形式,在与企业沟通过程中,重点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疫情影响、纾困稳岗等方面情况,为后期撰写调研报告积累素材。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