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荣获2021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15: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8日,在全市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上获悉,市统计局荣获2021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统计局的精心指导下,市统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强化统计职能、深化统计改革、优化统计服务,全力打造“质量型、服务型、创新型、数字型”四型统计新格局,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2022年,市统计局将珍惜荣誉、锐意进取,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中省统计工作会议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坚持一条主线(数据质量生命线),狠抓两个建设(统计智库建设,统计法治建设),强化三项职能(统计调查、统计分析、统计监督),深化四个能力(统计服务能力、预警研判能力、学习思考能力、创新推动能力),更好发挥统计职能作用,更加奋发有为推动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