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四步走”迅速完成疫情对企业用工和工资影响调研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08: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关于开展疫情对企业用工和工资影响重点调研的通知》要求,进一步了解疫情对企业用工和工资的影响,市统计局“四步走”做好疫情对企业用工和工资影响调研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严密部署。收到省局有关文件后,市统计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专人具体负责,根据调研时间要求,制定周密的调研计划,并及时通知区县,高质量完成调研工作。

二是严格抽样,精准调查。根据省局文件要求,结合我市企业实际生产经营、招工用工情况,快速对全市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进行筛选,并将调研企业名单第一时间下发至各区县,由区县统一通知企业,我市共抽取63家企业。

三是召开座谈,精心调研。6月21至23日,市统计局分别赴各区县就疫情对企业用工和工资影响召开企业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准确掌握企业生产运营、用工招工、工资发放中存在的困难,并现场指导企业填写调查问卷。

四是严格审核,撰写分析。市统计局专业人员对问卷数据进行汇总和审核,针对疑问内容进行及时回访核实,保证每一份问卷逻辑合理、符合实情。并对数据资料进行充分的挖掘和分析,撰写调研报告。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