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参加2022年全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赛并获佳绩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17: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3日,“生命因运动而精彩 体育让梦想成真”2022年铜川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赛在铜川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为提高干部职工体育健身意识,激发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市统计局精心组织,选派6名干部参与赛事活动,积极展示铜川统计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是一套以检验公民体育锻炼效果、评价身体素质为目的,以测验达标为手段的评价体系。适用于 6-69周岁的健康公人群,按年龄分为儿童、少年、青年、壮年和老年五个组别。












本次比赛分壮年一组(25-45岁)和壮年二组(45-55岁)两个年龄段。市统计局参加了25×4往返跑、30秒跳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俯卧撑(男)、仰卧起坐(女)、立定跳远、十字象限跳、绕赶跑、坐位体前屈及综合接力等六类四组十一个项目的所有比赛。


赛场上,市统计局运动员热情饱满,精神抖擞。比赛期间,大家相互鼓励、团队协作、奋勇拼搏。经过连续两天的激烈角逐,市统计局取得了团体二等奖、个人一银一铜的优异成绩。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