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深入王石凹村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16: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6月22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亭带队深入帮扶的印台区王石凹街道王石凹村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

宣讲会上,杨亭同志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过去五年工作成效、今后五年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结合王石凹村实际,重点对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提升“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保障水平,落实就业帮扶、产业帮扶措施,接续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和实施数字乡村建设发展工程等内容作了详细阐述,为在场的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易懂的宣讲课。

杨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一是要在把握内涵、领会精髓上下功夫,加强学习研究,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本领。二是要在建强组织、统筹安排上下功夫,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三是要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结合实际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把相关政策落实到王石凹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