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三要求”部署人普资料编印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14 10: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统计局《关于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资料编印工作的通知 》要求,及时反映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丰硕成果,市统计局“三要求”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年鉴编印工作。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人口普查资料编印是一项直接反映人口普查成果的工作,也是人口普查是否全面成功的重要标志,市统计局及时印发《铜川市统计局关于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资料编印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区县充分认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资料编印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领导,扎实开展普查资料编印工作。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到位。为提高人口普查资料编撰效率,要求各区县选派责任心强、熟悉业务的同志负责人口普查资料编印工作,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和资料编撰的格式要求,统筹人口普查资料编印的工作流程,确保人口普查资料编印工作顺利完成。

三要坚守数据质量,提升编印水平。为确保人口普查资料数据客观、准确,要求各区县认真做好人口普查各卷的编辑、审核、核对等工作。务必认真审查核对全部表种和所有指标数据,与公报数据、国家、省市数据逐一对应,确保人口普查资料数据正确无误,提升人口普查资料编辑质量。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