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6月份工作例会暨半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19: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日,市统计局召开6月份工作例会暨半年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保成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各单位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各分管领导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

李保成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强化数据报送工作。二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做好超前预警监测,强化分析研判能力,提升及时性,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四要做好市领导调研市统计局党建工作的筹备工作。五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非必要不离铜,离铜需报备”的防控原则,确需离铜人员,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六要强化工作纪律,规范工作作风,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履行岗位职责,提振精气神,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