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统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19: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日,市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保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持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系统安排,为做好今后五年全省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是一次高举旗帜、紧跟核心,团结鼓劲、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统计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统计工作实际,认真部署、精心谋划,将学习成效全面贯穿于统计工作全过程。二要对标对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细致梳理、认真研究,明确统计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责任担当。三要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预警监测和分析研判能力,全力抓好统计服务,坚定不移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深化统计监督职能,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统计智慧。四要树牢“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袁继超
信息审核:曾尚玉